不会再用小偷平台。
wb同名:-遠汐-。

【修伞】白起与你(下)

  • 声优梗,杰大真的说过那句弄不死你hhhh

  • 外挂是不对的

  • 放假啦,等我慢慢来填坑orz





  说起恋与制作人,这本来是被苏沐秋归为听着名字就不想玩的那一类的游戏,更不要说这个游戏的卖点还在于和游戏里各个男主谈恋爱。所以一开始,无论恋与的广告打得多么热火朝天,苏沐秋也是没有分一点精力去仔细看一眼这款恋爱小游戏的。

  然而他不喜欢这款游戏,却自有姑娘们喜欢这款游戏,当时他刚从公司辞职,属于待业在家的状态,平时在找工作之余也会做点兼职,比如说,接点游戏代练,那天他刚登上电脑,就接到了一个客户对于恋与制作人的代练。

  客户的要求很简单,帮她把卡牌升一下级并且帮她把某一章节给过了,据说是因为那一章节的主线主要在走她不喜欢的那个角色的剧情,而她根本不想看那个角色,所以不惜出钱来找代练。

  既然客户有要求,苏沐秋自然没有不接的道理,他利利索索地把游戏下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先自己注册了个账户打算了解一下这个游戏是个什么机制,结果这一了解,就让他接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吓,或者说,惊喜。

  这个惊喜说来有些奇妙,甚至还带着一点不可思议的成分,那就是,恋与制作人其中一个角色的声音,与叶修的声音非常相像,夸张一点来说,如果不是苏沐秋每天都和叶修待在一块对他的日常活动清清楚楚,他可能都会怀疑叶修是不是抽空去当了次配音演员了。

  而这个角色,自然就是叶修之前听说的白起。

  苏沐秋自从有了这一发现,那简直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每次听见白起的语音,就仿佛看见了另一个性格的叶修,而白起的台词也的确大多都是难以从叶修那个嘲讽脸那里听到的,虽然苏沐秋本身并不为这样温柔守护的男生人设所触动,可一旦把他代入叶修,这感觉一下子就不一样了,听着叶修的声音说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情话,苏沐秋不仅觉得有趣,还有些意外的着迷。

  于是托这位客户小姐姐的福,苏沐秋也开始入了恋与的坑,他给自己取名叫秋木苏,将自己的影视公司取名为了苏叶影视公司,开始探秘白起的故事,从另一个角度讲,也就是探秘另一面叶修。

  只是虽说苏沐秋留在这个游戏本质上是因为叶修,但是这个为了“听叶修说情话”的原因说出来还是挺让他不好意思的,因此他干脆一直没向叶修提过这款游戏,更别说这个原因了。

  但按照这个逻辑,叶修应该一直不知道苏沐秋在玩这款游戏才对,可那天苏沐秋给中学生做完家教回来,却发现有一个好友申请,申请人名叫叶苏,影视公司也是叶苏影视公司。

  苏沐秋第一反应是这个号绝对是叶修的,第一秒就去拿了叶修的手机来看,结果却并没有翻到这个游戏软件,第二秒再去看叶修,这家伙也看不出来和平常有什么差别,也没跟他提这个游戏的事情,第三秒叶修已经开始问他“苏沐秋你这么慌慌张张拿我手机干嘛呢”,吓得苏沐秋连忙把他手机放下转身笑着连声道“没什么没什么”。

  叶修也没多说什么,只是也冲他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说了一句“瞧你那个样子。”,就转身去打电脑了,剩下苏沐秋一个人在心里嘀咕这到底是不是巧合。

  苏沐秋给好友申请点了通过,开始仔细研究那个号,原始女主头像,收集羁绊数十几个,看着就像个新号,再一对名字,叶苏,跟他的苏叶正好相对,看着真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叶修的号一样,可叶修这反应又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手机上也找不到这个游戏,像是要把那百分之零点一加码到百分之百。

  算了算了,就当是巧合吧,苏沐秋挠了挠头,自顾自的走出了房间,没意识到叶修其实根本没专心玩游戏,正通过电脑屏幕的反光看着他,还无意中笑了一笑。



  接下来几天倒是没什么特别的,那个名叫叶苏的制作人好像也的确就是个普通玩家,至少没瞧见他身边的叶修有什么特殊变化,可过了一周,苏沐秋却骤然发现,这个叫叶苏的,等级居然快接近满级了,排在他好友列表里前几名,虽然收集的羁绊还是两位数。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下升这么多级的?

  苏沐秋自问自己每天刷体力也刷的不少,可这等级却怎么都上不去,上不去就没法开启新章节内容。新章节内容正好是有关白起的,他之前还和疯狂喜欢白起的妹妹苏沐橙打了个很无聊的赌,赌谁先过完新章节谁就算赢,输的人就不能跟赢的人抢白起,苏沐秋一向看不惯自己的妹妹被白起迷了心神还为其氪金的样子,正想借这次机会好好重申一下白起的归属,这一看到这位好友这么能人短短几天超英赶美位列前茅,他还真想去向对方讨教一下在不氪金的情况下到底有什么升级秘方。

  只是这他也只能想想,没准对方是氪金大佬也说不定。

  苏沐秋思维还在恋语市飘着,H市这边已经到了饭点吃饭了。苏沐秋端完最后一个菜挪到餐桌前,发现还缺一人,转头一看,叶修正在客厅窗边站着,也不知在欣赏什么美景思考什么人生。

  嘿这家伙,喊吃饭了,跑窗边站着干嘛啊?

  苏沐秋往客厅走了几步,“叶修,来吃饭了,你干嘛呢?”

  叶修转过身,手上还夹着根抽到尽头的烟,笑着回道:“欣赏秋景啊。”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心说站窗边抽根烟给你说得这么文艺了,没好气道:“那您欣赏出什么来了?烟里看花花更美啊?”

  “那倒没有,”叶修把烟给掐在烟灰缸里,“只是这秋风起啊,只要你在风里···”

  只要你在风里?

  苏沐秋骤然想起恋与制作人里白起的经典台词——“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一下子脸色都变了,他干巴巴地接话说:“叶修你什么时候变成个诗人了,你说什么呢?”

  “没什么,”叶修笑了一下,悠悠道:“我说等你在风里,我弄不死你。”

  苏沐秋大惊,一下子眼睛都要睁圆了,可还没等他做出反应,那边苏沐橙已经在喊了:“哥,你们俩吃不吃饭呢?”

  “吃。”叶修已经答了,几步跨过来搂住苏沐秋的肩膀边答就边往餐桌走,就没给他继续刚才那个话题的机会。

  这一顿饭就这么过去了,饭后叶修照惯例去洗碗,留下苏沐橙又给了苏沐秋一个惊吓。

  “哥,我新章节已经全部打过啦!之前的赌约我赢了哟!”

  苏沐秋将信将疑,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手机一看,这上面的账号,分明就是之前加他好友的叶苏。

  “·····这不是你的账号吧。”苏沐秋这下明白了其中的猫腻,他假装皱起眉头高声道:“快说,你和叶修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不正当交易!”

  “没有啊,”苏沐橙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这就是我的号,我注册了一个小号还不行吗,当时也没有说一定要用沐雨橙风那个号呀。”

  看苏沐秋一时语塞,苏沐橙又抓紧说道:“不管,反正这次是我赢啦!”

  苏沐秋一脸无语,又不忍心再多说妹妹,只好转移火力,凶巴巴地盯着厨房里正在洗碗的那个人,视线之炙热让叶修一出来就感受到了一阵杀气。

  “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苏沐秋在沙发上坐定,像审问犯人一样一本正经地对叶修说道。

  “草民冤枉啊苏警官,我不就玩了个游戏吗?”叶修在他身边坐下来陪他演,把自己的手机恭恭敬敬地放在客厅茶几上,还举起双手示意投降。

  苏沐秋一把拿过叶修的手机开始搜查,果然在隐藏软件解锁后看见了恋与的游戏,让他惊讶的是,他还在游戏软件旁边看见了一个游戏加速器的外挂,打开游戏,他没多久就发现了玄机,叶修这家伙,居然用外挂让自己的体力无限回复了!

  苏沐秋惊了,叶修这家伙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他高声问道:“叶修你幼不幼稚,为了赢我还做外挂!”

  叶修一脸坦然,“苏沐秋你幼不幼稚,还玩这种乙女游戏。”

  苏沐秋不说话了,体力无限,怪不得轻而易举就赢了他,他狠狠地剐了叶修一眼,“你为什么要帮沐橙赢我啊!要是沐橙真被白起迷住了怎么办!白起明明还没我帅!”

  叶修乐了,凑过来搂住他,“你以为沐橙是你呀,被一纸片人迷得神魂颠倒的,还凌晨三点设闹钟。”

  苏沐秋闻言一下不服奋起了,“我什么时候被纸片人迷得神魂颠倒了!还不是因为···你。”最后那句话他越说越小声,最后那个字直接都近似没声了,一下气势就低了下去,但他自己还强装镇定的瞪着叶修,只可惜早被发红的耳根出卖了心理活动。

  叶修盯着苏沐秋,越看越觉得这样的苏沐秋实在是太可爱了,他伸出手刮了一下苏沐秋的下巴,笑着问道:“是因为白起的语音?行,那真是我的错,这个锅我背了。”说着他又搂紧了苏沐秋凑近在他耳边低声说道:“真人都在这儿呢,你想听什么,还用去找白起吗?”说这句话的时候,叶修还故意压低了声音,换了一种更像白起的声线。

  答案自然是不用的。



  当天晚上,在他们进行某项限制级运动时,叶修在床上当场cos了白起配音,什么“不许看别人,不许离开我。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为你开心,风都知道。”的台词全给苏沐秋演了一遍,配上叶修恰如其分的喘息,那比之白起撩的程度,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苏沐秋深刻的觉得,他再也,再也不要去玩恋与制作人这个游戏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遠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