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用小偷平台。
wb同名:-遠汐-。

去看了全职舞台剧
看到叶修想抢苏沐秋记着他们胜负记录的小本本 沐秋和沐澄就通力合作把本子抛过来抛过去就是不给他
这样美好的 单纯的 年少时光
我当时那一瞬间
真的

沐秋啊呜呜呜呜呜
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后来沐秋说什么“我还有事 先走了”
我真的是想哭着吼出来你还有什么事走什么走
幸亏今天没画眼线 不然我真的妆都要哭花
我的叶苏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明明是最好的 最好的啊
特别是后来场景重现 十年前叶修离家出走孤身一个人坐在昏黄路灯下的长椅上 然后他走进网吧遇到了苏沐秋 但是十年后他又一个人坐在那条长椅上 却再也没有办法遇到那个乐观向上会笑着对他说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的少年了
呜呜呜呜呜我的叶苏啊
我要吃点甜补补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遠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