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用小偷平台。
wb同名:-遠汐-。

【修伞】李涛,叶苏今年会有什么大动作

  • 苏沐秋2017生日快乐

  • 算是想为你唱首歌的一个论坛体番外,时间线在很久很久以后




主题:李涛,叶苏今年会有什么大动作

 

rt

从去年苏苏生日视频事件开始粉叶苏,想知道今年苏苏生日他们会不会搞个大事情

№0 ☆☆☆楼主 于xx:xx:xx留言☆☆☆

 

占座

№1 ☆☆☆= = 于xx:xx:xx留言☆☆☆

 

他们去年也不是故意搞事情吧···

№2 ☆☆☆= = 于xx:xx:xx留言☆☆☆

 

cp粉智障 被狗仔拍到才爆出来的料也能拿来嗑

№3 ☆☆☆= = 于xx:xx:xx留言☆☆☆

 

哪里算什么爆料 叶苏私人行程被拍到而已啦有什么不能嗑的

№4 ☆☆☆= = 于xx:xx:xx留言☆☆☆

 

在国内还敢说私人行程,nili耶稣怕是也要糊穿地心了

№5 ☆☆☆= = 于xx:xx:xx留言☆☆☆

 

国内就不能说私人行程了?

№6 ☆☆☆= = 于xx:xx:xx留言☆☆☆

 

这段时间smq黑子好多

№7 ☆☆☆= = 于xx:xx:xx留言☆☆☆

 

毕竟他家脸大如盆,满区开帖,是我我也嘲

№8 ☆☆☆= = 于xx:xx:xx留言☆☆☆

 

毕竟临近他蒸煮生日,粉丝激动咯。

№9 ☆☆☆= = 于xx:xx:xx留言☆☆☆

 

我区开帖又不要钱,多好一块地皮。

№10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你搞房地产呢?

№11 ☆☆☆= = 于xx:xx:xx留言☆☆☆

 

smq就过个生日至于吗 烦死人了

№12 ☆☆☆= = 于xx:xx:xx留言☆☆☆

 

他蒸煮又不是明年就死了不过生日了,不知道有些什么瞎兴奋的。

№13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话要不要那么刻薄 这一看就是叶苏家的帖子 苏唯苏黑请勿倒贴 还请自重

№14 ☆☆☆= = 于xx:xx:xx留言☆☆☆

 

然鹅你们没有一个人回答楼主的问题

№15 ☆☆☆= = 于xx:xx:xx留言☆☆☆

 

要问问经纪人去

№16 ☆☆☆= = 于xx:xx:xx留言☆☆☆

 

黑子就不能消停点吗,一天哪来那么多戾气

№17 ☆☆☆= = 于xx:xx:xx留言☆☆☆

 

正楼,楼主他们今年会不会搞事情要看狗仔能不能拍到新视频233333

№18 ☆☆☆= = 于xx:xx:xx留言☆☆☆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19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你们可以给狗仔发私信,让他们24小时全程跟拍

№20 ☆☆☆= = 于xx:xx:xx留言☆☆☆

 

跟拍直播可以有哈哈哈哈哈

游艇火箭刷起来!

№21 ☆☆☆= = 于xx:xx:xx留言☆☆☆

 

画风秒变啊你们23333

№22 ☆☆☆= = 于xx:xx:xx留言☆☆☆

 

黑子一走,平安喜乐(慈祥.jpg

№23 ☆☆☆= = 于xx:xx:xx留言☆☆☆

 

一群智障

№24 ☆☆☆= = 于xx:xx:xx留言☆☆☆

 

居然还有一个,手动再见

№25 ☆☆☆= = 于xx:xx:xx留言☆☆☆

 

放置吧放置吧。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想过被smq发现怎么办,据说他发现狗仔能力一流

№26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知道他被发现了不会干脆给狗仔说,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27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28 ☆☆☆= = 于xx:xx:xx留言☆☆☆

 

虽然现在连苏苏生日都还没到,但偷偷脑一下,哇,好甜

№29 ☆☆☆= = 于xx:xx:xx留言☆☆☆

 

这个就算不是真的也可以让视频大手剪视频啊

№30 ☆☆☆= = 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视频视频,年年有视频,脑补一下真的hin甜

№31 ☆☆☆= = 于xx:xx:xx留言☆☆☆

 

路人,想问一句,你们一直在说视频视频,去年到底是拍到了什么视频啊?

№32 ☆☆☆= = 于xx:xx:xx留言☆☆☆

 

惹,她们去年的视频事件都已经洗过一次我区了你居然不知道

№33 ☆☆☆= = 于xx:xx:xx留言☆☆☆

 

怜爱.jpg

然鹅懒得打字 自己找去

№34 ☆☆☆= = 于xx:xx:xx留言☆☆☆

 

去年专注高考所以···

№35 ☆☆☆= = 于xx:xx:xx留言☆☆☆

 

怜爱路人,行吧我来跟你科普一下(顺便卖一波叶苏安利23333

№36 ☆☆☆= = 于xx:xx:xx留言☆☆☆

 

其实就是,一开始苏苏和叶神不是在一个小客栈里认识后来叶神才邀苏苏来做组合的嘛

去年苏苏生日的时候,狗仔拍到叶神带他回到小客栈庆生啊啊啊啊

№37 ☆☆☆= = 于xx:xx:xx留言☆☆☆

 

emmmmm

这有什么好激动的···我倒是看见了那个小客栈的老板娘不是还在微博上放了她们一群人一起庆生的秒拍吗?没必要特别强调叶修吧。

№38 ☆☆☆= = 于xx:xx:xx留言☆☆☆

 

啊不是不是,狗仔拍到的那段时间,一开始只有叶苏两个人,叶叶弹吉他唱歌给沐秋听(虽然隔着窗户并不能听见叶神的声音

真的超甜!!!

最初的地方,最开始的人。

啊,叶苏真好!!!

№39 ☆☆☆= = 于xx:xx:xx留言☆☆☆

 

惹,叶修还真是羞羞啊还最初的地方,最初的地方难道不是嘉世吗?

№40 ☆☆☆= = 于xx:xx:xx留言☆☆☆

 

惹,黑黑还好意思提嘉世

№41 ☆☆☆= = 于xx:xx:xx留言☆☆☆

 

我日!老子一个叶唯都被你炸起来了。

他妈的垃圾嘉世当初那么压榨我叶,我叶对他嘉世早就仁至义尽了!

妈的谁还敢老子面前提嘉世,老子见神杀神见佛杀佛!都给老子滚!!!!!!!!!!

№42 ☆☆☆= = 于xx:xx:xx留言☆☆☆

 

233333楼上叶唯姐姐消消气

№43 ☆☆☆= = 于xx:xx:xx留言☆☆☆

 

hhhhhh叶唯姐姐好凶哦

№44 ☆☆☆= = 于xx:xx:xx留言☆☆☆

 

不过叶唯姐姐你为什么混迹在我们叶苏cp的帖子啊?

不如来跟我们一起吃叶苏吧!

№45 ☆☆☆= = 于xx:xx:xx留言☆☆☆

 

耶稣粉又开始死不要脸卖安利惹

№46 ☆☆☆= = 于xx:xx:xx留言☆☆☆

 

黑子滚!

回叶苏粉,算了我还是坚定叶神个人的,你们萌你们的。

№47 ☆☆☆= = 于xx:xx:xx留言☆☆☆

 

哇,不得不说好久没见到这么和善的叶唯姐姐了

№48 ☆☆☆= = 于xx:xx:xx留言☆☆☆

 

讲真,一直不懂为什么叶唯那么讨厌cp粉,感觉比其他明星的唯粉都还要夸张

№49 ☆☆☆= = 于xx:xx:xx留言☆☆☆

 

可能因为叶神本来是cp绝缘体质,毕竟从不露面,但是一回来就是带着沐秋以组合形式回来的,所以唯粉接受不了吧

№50 ☆☆☆= = 于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接受不了的,好歹和沐秋做组合还露面呢

№51 ☆☆☆=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有个亲友就是叶唯来着

№52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明明因为苏苏他们才能见到叶修的脸啊

№53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而且基本都是叶苏同框,上次看到叶唯饭圈的图,很辛苦的把苏苏p掉

何苦呢哈哈哈哈哈哈

№54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

心疼叶唯姐姐一秒

№55 ☆☆☆= = 于xx:xx:xx留言☆☆☆

 

隔空问一个上面说亲友是叶唯的妹子

你有问过你亲友为什么不站叶苏站叶唯吗?

№56 ☆☆☆= = 于xx:xx:xx留言☆☆☆

 

可能是女友粉?

№57 ☆☆☆= = 于xx:xx:xx留言☆☆☆

 

是回,我亲友不是女友粉啦,算是叶修的事业粉···吧

她给我说她始终觉得苏沐秋是因为一出来就是跟着叶修做组合才红的,毕竟叶神之前最佳男歌手都拿过好几次,所以对苏沐秋没有好感。

№58 ☆☆☆= = 于xx:xx:xx留言☆☆☆

 

呃事业粉啊····现在居然还有女生粉叶修成了事业粉吗?惊讶.jpg

№59 ☆☆☆= = 于xx:xx:xx留言☆☆☆

 

惊讶+1 

№60 ☆☆☆= = 于xx:xx:xx留言☆☆☆

 

哎叶唯天天撕我们苏苏倒贴

可是她们也不想想,这可是她们正主亲自看上选上的人啊这能差吗

№61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而且苏苏在没当明星前自己某云音乐的个人主页也有几万多粉丝嘛

№62 ☆☆☆= = 于xx:xx:xx留言☆☆☆

 

沐秋唱歌是真的好听啊

№63☆☆☆=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为苏苏打call

№64 ☆☆☆= = 于xx:xx:xx留言☆☆☆

 

听着他的声音就可以幻想出一个俊朗的翩翩公子在朝你微笑

呜呜呜我爱沐秋

№65 ☆☆☆= = 于xx:xx:xx留言☆☆☆

 

叶神和沐秋两个人配起来

我真的···只有躺平的份

№66 ☆☆☆= = 于xx:xx:xx留言☆☆☆

 

我以前本来就是叶神本命,现在,叶苏双担。

№67 ☆☆☆= = 于xx:xx:xx留言☆☆☆

 

他们真的好配啊

№68 ☆☆☆= = 于xx:xx:xx留言☆☆☆

 

特别是他们两一起唱情歌的时候,那首with,我简直两眼一抹黑

№69 ☆☆☆= = 于xx:xx:xx留言☆☆☆

 

讲真那首with我觉得他们就是唱给对方的。

№70 ☆☆☆= = 于xx:xx:xx留言☆☆☆

 

With的MV里面叶修推开门苏沐秋冲他笑那里,我的天,就是那种两个人在一起的温馨日常

别拦着我可以撸一百遍

№71 ☆☆☆= = 于xx:xx:xx留言☆☆☆

 

啊说的我好想他们啊

他们什么时候发新歌啊QAQQQQQQQ

№73 ☆☆☆= = 于xx:xx:xx留言☆☆☆

 

离上张专辑也还没多久吧,两个月?

№74 ☆☆☆=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单曲专辑不要

№75 ☆☆☆= = 于xx:xx:xx留言☆☆☆

 

真的不要?

[微博截图.jpg]

№76 ☆☆☆= = 于xx:xx:xx留言☆☆☆

 

!!!!!!!!

№77 ☆☆☆= = 于xx:xx:xx留言☆☆☆

 

我日!!!!!!真的吗!!!!要要要要要要!!!!!

№78 ☆☆☆=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疯!

№79 ☆☆☆= = 于xx:xx:xx留言☆☆☆

 

手机党有没有人讲一下那个截图是什么啊?

№80 ☆☆☆=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叶!!!

№81 ☆☆☆= = 于xx:xx:xx留言☆☆☆

 

手机党惨惨,来复制了个文字版。

 

@橙子音乐:叶修与苏沐秋的组合将于几日之后推出新单曲,你们期待吗? 据说这次是叶修的solo哦。

图片是叶神一张侧面的照片,和以前风格不一样,这次是阳光下叶神在笑(没有抽烟 

被叶神帅到腿软,先嗑为敬。

№82 ☆☆☆= = 于xx:xx:xx留言☆☆☆

 

叶神这张真的,一个字,帅!!!!!!!

№83 ☆☆☆= = 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我已经被叶神帅的没有我了

№84 ☆☆☆= = 于xx:xx:xx留言☆☆☆

 

叶叶啊!!!!!!!!!个人solo啊!!!!!!!!!!

№85 ☆☆☆= = 于xx:xx:xx留言☆☆☆

 

突然发现一个华点,你们刚刚歪的不知道到了哪里的楼已经瞬间回到了主题2333333333

叶神看来今年的大动作是要在沐秋生日发歌了www

№86 ☆☆☆= = 于xx:xx:xx留言☆☆☆

 

叶!苏!超!甜!

№87 ☆☆☆= = 于xx:xx:xx留言☆☆☆

 

发歌发歌发歌!!!搞事情搞事情!!!

№88 ☆☆☆= = 于xx:xx:xx留言☆☆☆

 

呵呵,你们哪知道叶修会不会在苏沐秋生日发歌,明明只是恰巧碰上吧。

№89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黑子不要披着人皮来逛叶苏楼蟹蟹

№90 ☆☆☆= = 于xx:xx:xx留言☆☆☆

 

黑子滚

№91 ☆☆☆= = 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客观陈述一下事实,果然cp粉都是智障,到时候蒸煮打脸就搞笑了

祝你家蒸煮越来越糊

№92 ☆☆☆= = 于xx:xx:xx留言☆☆☆

 

惹,黑子自重哦,小心到时候逆言灵,打的可是你的脸

№93 ☆☆☆= = 于xx:xx:xx留言☆☆☆

 

我看 L的黑子您他妈才是智障吧,还客观陈述事实,您那阴阳怪气的语气都要突破天际了好么

№94 ☆☆☆= = 于xx:xx:xx留言☆☆☆

 

黑黑都是傻逼吗

№95 ☆☆☆= = 于xx:xx:xx留言☆☆☆

 

不理黑子,抱紧我叶苏

№96 ☆☆☆= = 于xx:xx:xx留言☆☆☆

 

这位黑黑就不能和其他黑子一样有点骨气不要倒贴叶苏家的楼吗

№97 ☆☆☆= = 于xx:xx:xx留言☆☆☆

 

黑子退散,专心舔我叶。

№98 ☆☆☆= = 于xx:xx:xx留言☆☆☆

 

沉迷叶神,谁有闲工夫理黑黑哦。

№99 ☆☆☆= = 于xx:xx:xx留言☆☆☆

 

啊,可以说是十分的期待新歌了。

№100 ☆☆☆= = 于xx:xx:xx留言☆☆☆

 

是的,已经准备好给新歌打榜!!!让黑子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实力

№101 ☆☆☆= = 于xx:xx:xx留言☆☆☆

 

养小号千日,用之一时hhhhhhh

№102 ☆☆☆= = 于xx:xx:xx留言☆☆☆

 

deideidei!!!敲碗等新歌!!!!!

№103 ☆☆☆= = 于xx:xx:xx留言☆☆☆

 

 

······

 

 

马上21号零点,来踩一脚

№170 ☆☆☆= = 于xx:xx:xx留言☆☆☆

 

期待

搓手.jpg

№171 ☆☆☆= = 于xx:xx:xx留言☆☆☆

 

不过叶神这个宣发也是····

就那天橙子娱乐发了一句话

№172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宣发嘛以前嘉世不想给他宣,现在兴欣没钱给他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3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才格外说明我叶凭的是自己的实力啊

№174 ☆☆☆= = 于xx:xx:xx留言☆☆☆

 

那当然啦毕竟是叶神啊!!!!

№175 ☆☆☆= = 于xx:xx:xx留言☆☆☆

 

我爱叶神!!!!(刷起来

№176 ☆☆☆= = 于xx:xx:xx留言☆☆☆

 

我爱叶神!!!!

№177 ☆☆☆= = 于xx:xx:xx留言☆☆☆

 

我爱叶神!!!!

№178 ☆☆☆= = 于xx:xx:xx留言☆☆☆

 

我爱叶神!!!!

№179 ☆☆☆= = 于xx:xx:xx留言☆☆☆

 

我爱北京天安门

№180☆☆☆=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怎么回事,好好的气氛都被你毁了

№181☆☆☆=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叶黑无误了

№182☆☆☆= = 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这是输入法的锅啊我一输我爱就自动跳出来了

委屈.jpg

№183☆☆☆=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输入法很了解中华曲库嘛

№184☆☆☆= = 于xx:xx:xx留言☆☆☆

 

你就不能复制粘贴非要亲自输吗23333333

№185☆☆☆= = 于xx:xx:xx留言☆☆☆

 

恩。乖巧.jpg

№186☆☆☆= = 于xx:xx:xx留言☆☆☆

 

啊,为什么还不到零点

№187☆☆☆= = 于xx:xx:xx留言☆☆☆

 

只有三分钟了再等等

№188☆☆☆= = 于xx:xx:xx留言☆☆☆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同学

№189☆☆☆= = 于xx:xx:xx留言☆☆☆

 

说好的时光匆匆呢

№190☆☆☆= = 于xx:xx:xx留言☆☆☆

 

两分钟了两分钟了

№191☆☆☆= = 于xx:xx:xx留言☆☆☆

 

抖腿抖得腿都要断了

№192☆☆☆= = 于xx:xx:xx留言☆☆☆

 

2333333我也习惯等着等着就抖腿

№193☆☆☆= = 于xx:xx:xx留言☆☆☆

 

真的 焦虑

№194☆☆☆= = 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开始同时用两个手机刷兴欣工作室和叶神个人的微博了

№195☆☆☆= = 于xx:xx:xx留言☆☆☆

 

哇,两个手机,有钱

№196☆☆☆= = 于xx:xx:xx留言☆☆☆

 

有一个是麻麻的啦~

№197☆☆☆=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叶神个人微博可能不会发,没准是沐秋微博发23333333

№198☆☆☆= = 于xx:xx:xx留言☆☆☆

 

如果真的类似生日礼物应该之前会瞒着对方吧

№199☆☆☆= = 于xx:xx:xx留言☆☆☆

 

他们一个工作室应该早就知道了吧其实

№200☆☆☆= = 于xx:xx:xx留言☆☆☆

 

Emmmmm好像有点道理 

№201☆☆☆= = 于xx:xx:xx留言☆☆☆

 

一分钟!!!一分钟!!!!!

№202☆☆☆=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就一分钟了啊的等我再去拿个手机刷沐秋的微博啊

№203☆☆☆= = 于xx:xx:xx留言☆☆☆

 

激动地搓手手

№204 ☆☆☆= = 于xx:xx:xx留言☆☆☆

 

如果零点没发我直播吃键盘

№205☆☆☆= = 于xx:xx:xx留言☆☆☆

 

233333楼上这位勇士

№206☆☆☆= = 于xx:xx:xx留言☆☆☆

 

以叶苏的甜度,不发不可能的,不发叶神干嘛挑这个时间段发单曲

№207☆☆☆= = 于xx:xx:xx留言☆☆☆

 

期待期待期待

№208☆☆☆=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怎么还不发啊

№209☆☆☆= = 于xx:xx:xx留言☆☆☆

 

零点了!!!!

№210☆☆☆= = 于xx:xx:xx留言☆☆☆

 

发了!!!!!!!!!

№211☆☆☆= = 于xx:xx:xx留言☆☆☆

 

哪个微博啊!!!!!!兴欣工作室没有啊!!!!!!

№212☆☆☆= = 于xx:xx:xx留言☆☆☆

 

叶神个人微博!!!!!!!!

№213☆☆☆=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214☆☆☆=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想到了甜,没想到有这么甜的

№215☆☆☆= = 于xx:xx:xx留言☆☆☆

 

真的太甜了!!!!你们自己看!!!!!

 

@叶修:生日快乐。

[音乐:想为你唱首歌]

№216☆☆☆= = 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这这这也太甜了一点吧。

№217☆☆☆= = 于xx:xx:xx留言☆☆☆

 

哇这句话,叶神这种嘲讽脸我都可以感受到苏了233333

№218 ☆☆☆= = 于xx:xx:xx留言☆☆☆

 

是想为他唱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亲自给沐秋作词作曲唱歌啊啊啊啊啊

№219 ☆☆☆= = 于xx:xx:xx留言☆☆☆

 

工作室转发了。

@兴欣工作室:沐秋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音乐:想为你唱首歌]

№220☆☆☆= = 于xx:xx:xx留言☆☆☆

 

叶苏is real!!!!!!沐秋生日快乐!!!!!

№221☆☆☆= = 于xx:xx:xx留言☆☆☆

 

沐秋生日快乐!!!!!!!!

№222☆☆☆= = 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沐秋生日快乐!!!!要和我们叶叶好好在一起!!!!

№223☆☆☆= = 于xx:xx:xx留言☆☆☆

 

苏沐秋生日快乐啊,喜欢你和叶苏这么久,今天真的,超满足!

№224☆☆☆= = 于xx:xx:xx留言☆☆☆

 

沐秋生日快乐w叶苏真的好甜哦

№225☆☆☆= = 于xx:xx:xx留言☆☆☆

 

啊兴欣工作室的官博回了一条问苏苏有没有提前知道叶修要给他发歌的评论

№226☆☆☆= = 于xx:xx:xx留言☆☆☆

 

什么评论???

№227☆☆☆= = 于xx:xx:xx留言☆☆☆

 

@今天给叶苏打call了吗:沐秋之前知道叶神要给他唱歌吗?你们没有人告诉他吗?

@兴欣工作室 回复 @今天给叶苏打call了吗:我们可都被下了封口令的~沐秋只知道叶修要出一首单曲。

№228☆☆☆= = 于xx:xx:xx留言☆☆☆

 

噫,还悄悄藏起来给你一个小惊喜www

№229☆☆☆= = 于xx:xx:xx留言☆☆☆

 

嘲讽脸玩起浪漫来也是23333真的苏

№230☆☆☆= = 于xx:xx:xx留言☆☆☆

 

太甜了太甜了 捂心口

№231☆☆☆= = 于xx:xx:xx留言☆☆☆

 

已经倒地不起的我

№232☆☆☆= = 于xx:xx:xx留言☆☆☆

 

我要再爱叶苏一百年!!!!!叶苏甜甜甜!!!!!

№233☆☆☆= = 于xx:xx:xx留言☆☆☆

 

甜到暴风哭泣!!!!!

№234☆☆☆=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叶苏真好啊

№235☆☆☆吃苹果的汐止 于xx:xx:xx留言☆☆☆

 

······



评论 ( 1 )
热度 ( 1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遠汐 | Powered by LOFTER